未至

杂食。

突然想发……我哭唧唧,以下是从谷川视角自己瞎写的
#今井哥,我…是可以守护你的#

绝对不能输……

看着那个开久的混混,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就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主意,但是对今井哥不尊重这点就绝对不能输,绝对不能怂。“喂!混蛋!你就这么点能耐吗!啊!”

“哦呦,还活着呢?”开久小弟手插口袋,昂着头,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令人看了都心烦“切”,抬手擦掉嘴边的血渍直起腰板“再怎么说,老子也是个不良啊!!”扔掉手中的东西,自我估计了一下自己和对方的实力差,心里苦笑,开始有点唾弃自己这软弱的身体

“那,就再来陪我玩一会咯”对方笑着说,抬臂握拳,就朝我的肚子上打来“啊……”强行把那懦弱的惨叫给咽下去但还是有细微的声音从齿间溢出。趁势拽住人手往自己方向用力扯过来,一拳打人脸上。“嗤,完全感受不到痛啊,这就是红高的不良吗?赶紧收拾东西回家喝奶吧!”

小弟不防被打了一拳后开始恼羞成怒,猛的扯回自己的胳膊,换脚踹了上来。啊啊啊!!不能出声!!不能输!!“哈…哈哈哈,开久…也不过如此啊”我强撑着身子从地上站起来,往四周瞥了一眼。很好,有根木棒,尽管有些卑鄙…但目前这是最好的办法了。“喂!你就是个蠢货啊!”我用力的喊出这几个字,试图来掩饰自己的败势来给自己打气。

“什…么!”又冲过来了,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。我用力朝旁边躲过,捡起地上的木棒。哈,很好。就这样结束吧。“混蛋啊啊!!”开久小弟看着我居然躲过去了有些不可置信,就惊异了那么一秒。但也是这一秒,我找到了机会。用尽全力朝人头上打去

“呃嗯”一声闷哼从他嘴里发出,然后俯面倒下“哈…哈”看人倒下我喘着粗气放松了些许,一时间双腿一软瘫倒在地“哈……哈哈哈,赢,赢了…”说完眼前一黑也陷入了短暂的昏迷。

后来,我是在医院醒来的。看着医院的天花板我愣愣的出神。经过向医生的询问,才知道是被路过的好心人送来的,这让我很感激但却不知道这人的其他任何信息,这让我又有点沮丧。但随即,又一个强烈的想法占据我的脑海,我不禁笑出来

我不是弱鸡,我也是有力量可以守护今井哥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